林仲仲

纯读者,试图献与所有爱的太太爱的长评

盗墓之祭祀

10.05
  一个梦。
  一个噩梦啊啊啊啊!
  我,大概是盗墓的学者,作用是从历史角度分析记录墓里情况,来推算机关的位置。
  之前,我们一行人,跟着一个老板下过一个十分危险的墓,好多人都折在里面了。最后剩下我,我男票,佛爷,陈深(…),一个胖子(非王胖子)和胖子他前女友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
  我们之所以能活下来,还是因为发现老板行踪可疑。他并不是如他所说的第一次下墓,而是已经来过很多次,拿雇来的伙计当祭品。没有人认出他,除了之前来的人都死了,还有另一个原因,后来我才意识到。
  由于献上祭品的时间是有规定的,我们拿住了他的弱点,逃了出去,导致他祭祀失败,之后我也没再听过他的消息。
  某天,男票约我去看一个圈内人的艺术展,偶遇了佛爷他们,佛爷是来给陈深抓蛇🐍的,因为之前不小心弄死了陈深的蟒蛇…
一番挣扎后,佛爷抓住了缠着他的雌蟒。陈深问他怎么做到的,佛爷说蟒蛇发情期,又借了点小龙人的气息,陈深哭笑不得。
  说到小龙人,我男票不是人啊,我男票,是条龙(没错估计脑补的是马龙哥哥),我也不知道我在梦里是不是个人…
  然而,事情肯定是要有点波折的,不然怎么会是个噩梦呢。在打斗过程中,佛爷发现展览馆(在地下)的空气开始稀薄了,这很不正常。还没等我们前去查看,一阵动荡过后,展览馆开了两个门,门后是一片空地,对面是一座古式亭苑。我汗毛倒竖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是这是我们之前下过,差点死在里面的墓。
  我拉过朋友,她和胖子和好了,和她说让她这次别跟着我和男票,我俩倒霉催的,老是有事,跟着我们太危险。还叮嘱她,给她买了生日礼物,是只大熊,让她来我家拿。她问我她怎么知道是哪只(我们家好多熊🐻),我想了一下说,我会给她,如果没法给,那就随便挑吧,毕竟那时候我肯定已经挂了。
  我们没有急着走,因为我知道空地上肯定有机关,奇怪的是,两边出去的人都没什么大碍,地上机关并没有发动。然而,一会之后,我们发现那些人中毒了。我们没办法救他们,只能思考怎么破除机关。
  机关是简单的弩箭,很好拆除。我直觉蹊跷,空地和亭苑的构造和之前的墓一模一样,机关不应该如此简单。我发现地上的砖画划出了一个范围,大部分人都站在其中,只有我和佛爷一只脚在外面。我们对视了一眼,没等交流,人群里突然站出来一个大爷,白发白肤,说他对门上的雕刻有点研究,应该能找到安全的通道。
  门上的雕刻,是一张人脸,作用是守护。这是上次的老板告诉我们的,安全的通路就是人脸是张着嘴的那扇门。看到大爷轻车熟路的找到通路,我心里有点怀疑。
  我们继续往前走,是一条弯曲的小路,队伍拉的很长。大爷开头,一马当先的走着,我跟在他后面,越来越觉得奇怪。我回头看底下的队伍,一种熟悉感油然而生。大爷突然一闪身不见了,我追过去发现了他往一个山洞里拐,山洞里是一个祭祀台。那时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感觉奇怪了,虽然相貌完全不一样,但是这大爷就是特么的老板啊!他这是又坑人来祭祀了!
  我上前拉住他(我也不知道我胆子怎么这么大),说老板,别来无恙啊。他转过头阴霾的看着我,拿出一个对讲机,对对面说,杀了他们。我心里一颤。他开始慢慢接近我,身体发生了奇怪的扭曲,我感到了恐惧,一阵悠远的声音传来…
  闹钟响了。
  醒了之后,给我吓得,真是好可怕!!!!
  我为什么做梦老是挖坟!!为什么!!!有帅哥也不行,有男票也不行!!!男票为什么不是人!!!虽然是龙很帅,但是男票怎么不来救我啊!!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