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仲仲

纯读者,试图献与所有爱的太太爱的长评

青春无悔

10.03
  一个梦
  等等的mv招群众演员,正好在国外。没什么特殊要求,我就去了。到了就应聘上,在mv里和一众伴舞站在一起,等等在我身后唱歌🎤,我就一脸花痴的看他。
  中途等等身体不适,先去休息了,我和同行的姐姐聊天,说起为什么过来,我说因为他陪伴我度过一段艰难时光,一天学习工作十二个小时,听着他的歌看着他才能坚持下来,非常感谢他,能这样看他一眼,这么近的看他一眼,就非常满足了,可以继续坚强的向前走了。希望他成功,希望他幸福。
  拍完mv我就坐车回家了,拍照和签名都没要,也不觉得可惜,只感觉完成了一桩心愿,告别了一段青春。
  然后醒了。
  我可真是...真不得了啊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