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仲仲

纯读者,试图献与所有爱的太太爱的长评

男票总是不出场

10.06
  一个梦。
  关于撞鬼的碎片式梦。
  我,也不知道我是个啥身份。我男票,没错这次我又有男票,给了我一个护身符,想不起来是戒指💍还是玉佩还是钥匙🔑了。
  故事和一块土地有关。
  一个富商看中了一块地,开发之后,从地下挖出了很多尸体,并且开始闹鬼。
  这块地的主人,是一个年纪很大的奶奶,穿着旗袍,气质很优雅的。地是祖传的,她请我和我的老师过去看看情况。老师到那里一看,二话不说拿了我的护身符给奶奶,说这里怨气太重,保她平安,我:????
  我们在附近的宅子住了一晚,我睡的非常不好,能听到有人走来走去,但睁开眼又没有人,而且感觉在睡梦中被人做了一套电击。
  第二天,奶奶给我们大体讲了讲祖上的事情,是家族矛盾战争遗传病之类的,有几个女人和小孩失踪,之后并没有发现她们,看来是被困在了这里。说着奶奶点了香,想祭拜一下,而天突然阴了,刮起了大风。
  我和老师说了前一晚的事情,直觉宅子里有问题,老师没说什么,似乎在思考。
  我面对着窗户,看到我师妹背后突然出现了一张腐烂女人的脸。我尖叫一声,女人似乎被我的声音吸引,努力往窗户里探头。老师一把拉我蹲下,让我不要出声,告诉师妹别动,别引起注意。师妹呆站在原地,但因为窗户没有关,女人伸进了手。我站起来扑上前,卡住窗户,拉着师妹就跑,一回头,另一具尸体从门外走了进来。我们赶紧往另一个方向跑,好的,又一具尸体。我们被围困了,最闹心的是,没想到有这个风险,手边一个武器都没有,护身符还被老师拿走了!!
  我心一狠,赤手和尸体打起来,然而并没什么卵用,打着打着我就懵了,因为,尸体,会咏春,会,咏,春,会!咏!春!啊!我拼了命的挣扎,最后以剪刀脚的姿势困住了她,大喊着让老师想办法。老师说你把她引到外面来,给她点阳气!
  我赶紧松开,屏住呼吸,抓起桌上的鸡蛋就往外跑,尸体一路跟着我。我看准时机,把鸡蛋扔到师弟身边,具体过程有点猥琐,但最终结果就是师弟亲了尸体一下,然后老师把尸体们都超生了。
  后来老师还和奶奶聊了一些事情,好像是祖上的什么,我没注意听,一门心思擦着我的护身符,想着老子要报个搏击班!
  然后,我就醒了。
  所以,男票为什么又没出场!!!!为什么又是尸体!!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