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仲仲

纯读者,试图献与所有爱的太太爱的长评

我真的没有玩阴阳师

11.06
  一个梦。
  学校里开运动会,我参加接力赛。刚站上跑道,接过接力棒,就听到比赛结束的哨声,我和上一棒两脸懵逼的对视。突然我问他,你谁?男生并不是我们班的同学,他是一年级新生,而我是大三的...
  考虑了一下,我说那我去帮你跑你们班的吧!他同意了。到了下午参加他们班的比赛,我发现不是接力,是背人兔子跳...我一把拉过他们班最瘦的女生背上,踉跄了一下,然后跳了个第三。之后就和他们班熟悉了起来。
  我们学校不是普通的大学,类似于东方魔幻,老师上课在讲式神封印和校园传说。
  我和学弟还有我的一个同学,因为知道了一些秘密被抓了起来,期间有人将我们分开,复制了假学弟,又重新将我们放在一起。我一眼看穿他是假的,和同学东拉西扯一堆以后,趁他不注意砍了他的头。
  知道他是假的是因为我们分开前,为了以防万一,互相留了记号,脸上的痕迹是可擦的,而假学弟的是不可擦的。
  坏人很愤怒,但不能伤害我们。我想起老师讲的校园传说,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地道入口,地道贯穿整个学校。我们找到入口,正准备跑路,门突然开了。
  坏人头子登场,决定杀了我们。从地下召唤了许多腐尸,有一具还穿着蝙蝠侠的衣服披着超人红披风...我们象征性的抵抗了一下,打算赶快逃走,然而腐尸步步紧逼,正当我们以为完蛋了的时候,突然出现了帮手。
  一只狐狸式神,鹅和不同狐狸不一样的是,长得像霸王龙的身体,强壮的两条后腿,短短的前爪,而且还有四只小爪爪。他直接和腐尸干了起来,有人给我们的洞上了个保护咒,我只在缝隙里看到他的穿着阴阳师衣服。
  第二年运动会,我参加800米跑了第三,学弟在一边欢呼雀跃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