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仲仲

纯读者,试图献与所有爱的太太爱的长评

一眼误终生

11.14
  一个梦。
  一眼误终生的断片儿爱情故事,又名我男朋友是蝙蝠侠。
  故事发生在柏林(看来每天念至少半小时的德语不是没影响的),我在警察学校上学,和爷爷相依为命,在我完成学业终于成为一个警察的那天,爷爷出了意外,有人闯入我家。我紧赶去医院,只见到爷爷最后一面,他告诉我,其实我妈并没有死,只是离开了,然后又嫁了人。
  实在想不起来了,只记得中间和蝙蝠侠去打怪,处理一些灵异事件,吃阿福做的小甜饼,知道我妈也是他妈但又不是亲妈并不是德国骨科的真相后,我们在一起了,最后我男票和他朋友吃饭的时候说起我们的事情,朋友说他一眼误终生。
  躺着的时候想着啊这个梦有意思一定要写下来,费劲爬起来之后,脑子里就只剩一句一眼误终生了,希望平行世界的我能和蝙蝠侠好好过下去,毕竟是少有的绑了个大款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