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仲仲

纯读者,试图献与所有爱的太太爱的长评

05.13
  昨天的梦。
  补充一点细节。
  敌国选人呢,是选大将军。黑旗大将军表示呵。蓝旗大将军已婚不约。白旗大将军打得过老子再说,于是把使者揍得一盆盆吐血。
  皇帝老儿愁啊,只能去蒙骗红旗大将军。小红呢,本身就偏文将,又因为中毒连点点武功也不剩下了。可是文人多精啊,在进宫的路上,他发现阿西吧不太对劲啊,一占卜,好家伙大熊!不跑等着下锅吗?于是就跑了。
  被迫接旨同意和亲的时候,小红戴上了一条绿色的抹额,这颜色也是神奇...后来登场的三人就是黑白蓝将军,都戴着相应颜色的抹额。男主呢,特别酷帅的,只能嫁老子!别的没得商量!也戴着绿色的抹额。看来抹额的意义很重大呢果子君!应该是蓝二哥哥后遗症😂
  男主的身份呢,应该是小红两情相悦被迫分开的青梅竹马的恋人,那种“我以为你死了!”“不,机缘巧合我活了下来”“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来找我!”“你知道我每天看着你而不能与你相见多么痛苦吗!”的剧情?
  但是没有看到后来我就醒了,男主会大杀四方的!不过想到背景乐,我就一点期待都没有了,还正好是五个人,冷漠。

评论

热度(1)